Monday, March 23, 2009

感恩

感恩。。。。。

生命的突破。。
生命的不一样。。

一首一首的诗歌从我们心里涌出。。
不停的一首接着一首,
虽然其中的有走音,有唱错的,
没有任何乐器伴奏的,
但主是喜悦的,
谢谢主,
赐给我们那么美妙的歌喉,
心里是多么感动,
真奇妙的一个神。。

眼泪不停的流,
不是伤心的泪,
是喜乐而泣。。

感谢神,
我学习成长。
每天经历更新。。。

主不断的使用我,
原来,我也可以为主更多事。
求神更大大使用我。。
我不想再逃避了。。
我只想单单倚靠你。
我要把目光转向你。

我爱耶稣。。

我真的爱你。。

真的。。

我也好爱我的弟兄姐妹。。

你们好棒哦!!!!


mine mine
12.42am
23 mar 09

1 comments:

FungFung said...

阿门阿门。。
女儿,我也很爱你耶~~呵呵~~

感恩。。。。。

生命的突破。。
生命的不一样。。

一首一首的诗歌从我们心里涌出。。
不停的一首接着一首,
虽然其中的有走音,有唱错的,
没有任何乐器伴奏的,
但主是喜悦的,
谢谢主,
赐给我们那么美妙的歌喉,
心里是多么感动,
真奇妙的一个神。。

眼泪不停的流,
不是伤心的泪,
是喜乐而泣。。

感谢神,
我学习成长。
每天经历更新。。。

主不断的使用我,
原来,我也可以为主更多事。
求神更大大使用我。。
我不想再逃避了。。
我只想单单倚靠你。
我要把目光转向你。

我爱耶稣。。

我真的爱你。。

真的。。

我也好爱我的弟兄姐妹。。

你们好棒哦!!!!


mine mine
12.42am
23 mar 09

1 comments:

FungFung said...

阿门阿门。。
女儿,我也很爱你耶~~呵呵~~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