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微妙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可以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当跟一个是熟悉的人沟通时,原本应该是简单,
但是,为了要让之间更了解对方,就变成了复杂。
这却也带来了不同的效果。

两个人之间对话的时间可以很短暂,
也可以很长,甚至时间不够用。
是不是对一个好朋友,才会有很长的对话呢?
还是,一个刚认识的朋友却不多话讲呢?
我也不知道。

反而,我曾经可以和刚认识的朋友聊了很久。
就好像Jay koopman.
我和他就是那么一下的见面,
几乎没有超过十分钟。
但是,后来我却和他在facebook聊了差不多四个钟。
神透过他让我释放我心中的原本以为放下的事。
但后来才发现我没放下。
感谢神。。。
那一晚,我完全被医治。
是的,分享和沟通真的很重要。
只要我们愿意分享,我们就得胜了。
仇敌再也不敢来做毁坏的事了。

我相信神在我的身上有很大的计划,
但是,我不晓得会是哪一天。
也许现在已经开始了。。
不过,我知道神必定会有他一定的时间。
所以,我要等候他。

很多时候,我会气馁。
但是,我会学习如何成长。
我要有不一样的生活。
读经,祷告,灵修是我以前很少做的。
但是,现在的我每天都寻求。
我期待很多的不一样和神迹。

虽然,有时我心中会害怕。
但神说,
“我不可吩咐过你要坚强勇敢吗?
所以,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慌张;
因为你无论到哪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
我相信他。

凡事藉着他,我学习如何去面对更多挑战。
神怎样与摩西同在,也必照样与我同在。。
我知道我的生命会不断的更新。。

天父,
你知道我心中的问号。。
女儿在这儿一直等候你的答案。
一切都顺服。。。。

奇妙的一天。。
谢谢,天父。。。



mine mine
21 mar 09
2.34am

1 comments:

JorDan Ngu said...

he comes to u TOMORO NITE!!!!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可以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当跟一个是熟悉的人沟通时,原本应该是简单,
但是,为了要让之间更了解对方,就变成了复杂。
这却也带来了不同的效果。

两个人之间对话的时间可以很短暂,
也可以很长,甚至时间不够用。
是不是对一个好朋友,才会有很长的对话呢?
还是,一个刚认识的朋友却不多话讲呢?
我也不知道。

反而,我曾经可以和刚认识的朋友聊了很久。
就好像Jay koopman.
我和他就是那么一下的见面,
几乎没有超过十分钟。
但是,后来我却和他在facebook聊了差不多四个钟。
神透过他让我释放我心中的原本以为放下的事。
但后来才发现我没放下。
感谢神。。。
那一晚,我完全被医治。
是的,分享和沟通真的很重要。
只要我们愿意分享,我们就得胜了。
仇敌再也不敢来做毁坏的事了。

我相信神在我的身上有很大的计划,
但是,我不晓得会是哪一天。
也许现在已经开始了。。
不过,我知道神必定会有他一定的时间。
所以,我要等候他。

很多时候,我会气馁。
但是,我会学习如何成长。
我要有不一样的生活。
读经,祷告,灵修是我以前很少做的。
但是,现在的我每天都寻求。
我期待很多的不一样和神迹。

虽然,有时我心中会害怕。
但神说,
“我不可吩咐过你要坚强勇敢吗?
所以,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慌张;
因为你无论到哪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
我相信他。

凡事藉着他,我学习如何去面对更多挑战。
神怎样与摩西同在,也必照样与我同在。。
我知道我的生命会不断的更新。。

天父,
你知道我心中的问号。。
女儿在这儿一直等候你的答案。
一切都顺服。。。。

奇妙的一天。。
谢谢,天父。。。



mine mine
21 mar 09
2.34am

1 comments:

JorDan Ngu said...

he comes to u TOMORO NITE!!!!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