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袮都知道

世界上虽有悲伤,痛苦,眼泪
生命中虽有困苦,艰难
我仍要仰望光明的救主
因他在最黑暗的夜里带来希望
我所面对的忧和伤
只有袮知道答案
当我以信心呼求袮
天父就把我来照看
袮知道我们的重担
知道我们的艰难
我们的伤害
我们的试探
我们的损失
袮关怀每一个哭泣
关怀哭泣的灵魂
上帝擦去我们眼中的泪水

Thanks samson for the song to comfort me..
hope i can go through this soon.....
i know that the one God who know me well...
no others.....really...

5 august 09
2.01am
-tear-ing-

0 comments:

世界上虽有悲伤,痛苦,眼泪
生命中虽有困苦,艰难
我仍要仰望光明的救主
因他在最黑暗的夜里带来希望
我所面对的忧和伤
只有袮知道答案
当我以信心呼求袮
天父就把我来照看
袮知道我们的重担
知道我们的艰难
我们的伤害
我们的试探
我们的损失
袮关怀每一个哭泣
关怀哭泣的灵魂
上帝擦去我们眼中的泪水

Thanks samson for the song to comfort me..
hope i can go through this soon.....
i know that the one God who know me well...
no others.....really...

5 august 09
2.01am
-tear-ing-

0 comments: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