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I hate you"

我做错了吗?
为什么你可以做完所有的决定?
难道花言巧语对你那么重要吗?
一句肯定那么重要吗?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你不是说过给我时间吗?
那为什么现在说扔就扔?
你也许不晓得那有多伤,多痛。。
决定从你口中说出真的好容易,简单。。
一句“我恨你”,也讲得出来。
好复杂啦!!!
我很努力的把它简单化,
但是到后来我还是把它复杂化了。。。
耶稣,
耶稣,
耶稣,
教我怎样办??
我快要支撑不住了。。。。

2 comments:

Anthea said...

Cast all your anxiety to God cos he cares for you. 1 Peter 5:7

LaDy_In_BlAcK said...

Gambateh my dear...heavenly daddy always there for u.

我做错了吗?
为什么你可以做完所有的决定?
难道花言巧语对你那么重要吗?
一句肯定那么重要吗?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你不是说过给我时间吗?
那为什么现在说扔就扔?
你也许不晓得那有多伤,多痛。。
决定从你口中说出真的好容易,简单。。
一句“我恨你”,也讲得出来。
好复杂啦!!!
我很努力的把它简单化,
但是到后来我还是把它复杂化了。。。
耶稣,
耶稣,
耶稣,
教我怎样办??
我快要支撑不住了。。。。

2 comments:

Anthea said...

Cast all your anxiety to God cos he cares for you. 1 Peter 5:7

LaDy_In_BlAcK said...

Gambateh my dear...heavenly daddy always there for u.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