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part II

一段感情之中也许会遇到分,吵,离,合。。。。但是只有惟有一个人不会让我们遇到这些问题,伤心,分离。那就是耶稣。你说如果我们谈恋爱的对象是耶稣,那该有多好呢??只有他是永远不会抛弃我,生气我。。这样我就不会面对到任何的难过,伤心了。。。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到底有多少段的感情是过着公主和王子幸福般的日子呢?我也不知道。。天父阿。。请你告诉我吧。。。。

jazzymine
12.45am
17 Apr 09

1 comments:

Skinny R said...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

一段感情之中也许会遇到分,吵,离,合。。。。但是只有惟有一个人不会让我们遇到这些问题,伤心,分离。那就是耶稣。你说如果我们谈恋爱的对象是耶稣,那该有多好呢??只有他是永远不会抛弃我,生气我。。这样我就不会面对到任何的难过,伤心了。。。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到底有多少段的感情是过着公主和王子幸福般的日子呢?我也不知道。。天父阿。。请你告诉我吧。。。。

jazzymine
12.45am
17 Apr 09

1 comments:

Skinny R said...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