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给天父的一段心情故事

凌晨三点二十四分了。。
我睡不着。。
也许下午睡太多了??
还是心中有想不通的事呢??
我也不知道。。
觉得很多事等着我去完成呢。。
但我的心开始懒散了。。
怎么办?

今年我要开始做工了。。
有些期待,也有些害怕。。
害怕太辛苦了,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行的吧。。
因为我不想让我身边的人认为我除了只懂花钱打扮外,
我也要让他们知道我也是可以赚钱。。
他们不认识我,所以他们对我有偏见。。
起初,我很难过。。
后来,我学习忍受和谅解。。
谢谢天父。。
只有天父爸爸认识我,懂我,了解我。。
所以我不要在乎别人对我的异光。。

有时,我真的很烦恼。。
我曾想过,我宁可做一个外观普通中的普通,
也不想做一个普通中的特出。
因为,我觉得我会惹人讨厌。。
别人会不喜欢我。。
所以,有时我宁愿选择低调。。
但这样又常常被人群隔离,被误以为不友善。
当我选择主动,又引起高调,被误以为爱出风头,爱显。。
总之,有一大堆的人事要等待我去处理和面对。。
谢谢天父,你不断的指引我,开解我。。
因为,只有你最了解我。。

钱,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我需要它来做很多事。。
花钱,我爱消费来打扮自己。。
但是,我会适量的花。。
我没有拥有任何一张信用卡,
所以我花的钱是我妈妈平时给我的生活费。。
不多不少,够用也够存。。
我讨厌卡债,因为它害了很多人。。
也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敢用。。
我不借,不偷,不抢,不骗别人的钱,
所以我花自己的钱没有错吧。。
但是我总是让别人觉得我是很会花钱的坏女孩。。
所以又惹人不喜欢。。
感谢天父爸爸,他叫我再学习不要计较他人的眼光。。
所以,我不再难过了。。

花,我喜欢,
因为它很美。。
花心,我不喜欢。。
因为我是重感情的人。
但是,有人告诉我,别人说我很花心。。
又一次,我难过了。。
我的心是怎样,只有我懂。。
是花,还是不花,不认识我的人无权定论。。
但是,人言可怕。。
无事都变有事,有事都变无事。。
我讨厌人家冤枉我。。
感谢天父爸爸,
再一次,他要我不要讨厌别人,反而要爱讨厌的人。
是的,我顺服了。。
因为,我知道是花还是不,只有天父懂。。
谢谢天父。。

我没有亲哥哥和亲姐姐。。
从小,我很想要有姐姐和哥哥,
因为我想得到更多他们的爱,
总觉得他们可以保护我。。
如果有姐姐的话,她就可以教我穿衣打扮,
我就不用那么努力去从多方面学习,
也可以穿姐姐的衣服,
和姐姐做很多事。。
一起分享开心和难过。。
但是,我没有姐姐。。
我有两个唉呀姐姐,
可惜,我从来没和她们一起做过这些事。。T_T

“加油吧,女儿。。没关系,没事的。。
我会一直看顾保守你,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理你,还有我”天父爸爸说。
“是的,谢谢天父爸爸。”敏敏说。

有时,为了要我身边的人每一天都开心,
我常常顾虑很多事。
有人告诉我,其实我必要顾虑那么多,
因为,我顾虑不来反而让自己难受,
何必呢?
我知道我自己能力有限。。
但是,我希望我能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给大家,
我没有想要有任何的回报,
只是想让大家开心,
因为,我喜欢大家开心。
看到大家开心,我也开心。
可是,我常常做不好。
没能使他们开心到。。
但是,我希望每次的失败让我有下一次的更好。。
谢谢天父,您让我在每一次跌到都扶我一把。。
给我信心,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信心都是从天父那里而来的。。

我看似很复杂,
但其实很简单。。

简单到我有一碗粥和鸡蛋都可以吃了。。

简单到我只要有我的宝贝枕头,我都可以睡得很熟了。。

简单到我累了,就可以什么都不想的去睡觉了。。

就好像现在。。我困了。。

所以我要关灯睡觉咯。。。

晚安还是早安呢?随便啦。。

晚安咯,我亲爱的天父爸爸。。

谢谢你,陪我聊天。。

真的好爱你,天父。。




你的宝贝女儿,
敏敏儿




1 comments:

blessedying said...

i've read it:)
我知道你的心,虽然不及天父爸爸,但我明白:)加油哦!
你所顾念的,他也顾念。
指望在乎他:)

凌晨三点二十四分了。。
我睡不着。。
也许下午睡太多了??
还是心中有想不通的事呢??
我也不知道。。
觉得很多事等着我去完成呢。。
但我的心开始懒散了。。
怎么办?

今年我要开始做工了。。
有些期待,也有些害怕。。
害怕太辛苦了,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行的吧。。
因为我不想让我身边的人认为我除了只懂花钱打扮外,
我也要让他们知道我也是可以赚钱。。
他们不认识我,所以他们对我有偏见。。
起初,我很难过。。
后来,我学习忍受和谅解。。
谢谢天父。。
只有天父爸爸认识我,懂我,了解我。。
所以我不要在乎别人对我的异光。。

有时,我真的很烦恼。。
我曾想过,我宁可做一个外观普通中的普通,
也不想做一个普通中的特出。
因为,我觉得我会惹人讨厌。。
别人会不喜欢我。。
所以,有时我宁愿选择低调。。
但这样又常常被人群隔离,被误以为不友善。
当我选择主动,又引起高调,被误以为爱出风头,爱显。。
总之,有一大堆的人事要等待我去处理和面对。。
谢谢天父,你不断的指引我,开解我。。
因为,只有你最了解我。。

钱,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我需要它来做很多事。。
花钱,我爱消费来打扮自己。。
但是,我会适量的花。。
我没有拥有任何一张信用卡,
所以我花的钱是我妈妈平时给我的生活费。。
不多不少,够用也够存。。
我讨厌卡债,因为它害了很多人。。
也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敢用。。
我不借,不偷,不抢,不骗别人的钱,
所以我花自己的钱没有错吧。。
但是我总是让别人觉得我是很会花钱的坏女孩。。
所以又惹人不喜欢。。
感谢天父爸爸,他叫我再学习不要计较他人的眼光。。
所以,我不再难过了。。

花,我喜欢,
因为它很美。。
花心,我不喜欢。。
因为我是重感情的人。
但是,有人告诉我,别人说我很花心。。
又一次,我难过了。。
我的心是怎样,只有我懂。。
是花,还是不花,不认识我的人无权定论。。
但是,人言可怕。。
无事都变有事,有事都变无事。。
我讨厌人家冤枉我。。
感谢天父爸爸,
再一次,他要我不要讨厌别人,反而要爱讨厌的人。
是的,我顺服了。。
因为,我知道是花还是不,只有天父懂。。
谢谢天父。。

我没有亲哥哥和亲姐姐。。
从小,我很想要有姐姐和哥哥,
因为我想得到更多他们的爱,
总觉得他们可以保护我。。
如果有姐姐的话,她就可以教我穿衣打扮,
我就不用那么努力去从多方面学习,
也可以穿姐姐的衣服,
和姐姐做很多事。。
一起分享开心和难过。。
但是,我没有姐姐。。
我有两个唉呀姐姐,
可惜,我从来没和她们一起做过这些事。。T_T

“加油吧,女儿。。没关系,没事的。。
我会一直看顾保守你,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理你,还有我”天父爸爸说。
“是的,谢谢天父爸爸。”敏敏说。

有时,为了要我身边的人每一天都开心,
我常常顾虑很多事。
有人告诉我,其实我必要顾虑那么多,
因为,我顾虑不来反而让自己难受,
何必呢?
我知道我自己能力有限。。
但是,我希望我能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给大家,
我没有想要有任何的回报,
只是想让大家开心,
因为,我喜欢大家开心。
看到大家开心,我也开心。
可是,我常常做不好。
没能使他们开心到。。
但是,我希望每次的失败让我有下一次的更好。。
谢谢天父,您让我在每一次跌到都扶我一把。。
给我信心,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信心都是从天父那里而来的。。

我看似很复杂,
但其实很简单。。

简单到我有一碗粥和鸡蛋都可以吃了。。

简单到我只要有我的宝贝枕头,我都可以睡得很熟了。。

简单到我累了,就可以什么都不想的去睡觉了。。

就好像现在。。我困了。。

所以我要关灯睡觉咯。。。

晚安还是早安呢?随便啦。。

晚安咯,我亲爱的天父爸爸。。

谢谢你,陪我聊天。。

真的好爱你,天父。。




你的宝贝女儿,
敏敏儿




1 comments:

blessedying said...

i've read it:)
我知道你的心,虽然不及天父爸爸,但我明白:)加油哦!
你所顾念的,他也顾念。
指望在乎他:)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