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情不自禁的眼泪

今天是十二月八号。。6.01pm。冷天

我应该是在温习明天的考试。
我应该可以很期待明天最后一天的考试。
但是我没有厄。。反而很难过。。
我不是担心我不会做。。
我只是伤心。因为这段日子过得很漫长。
它使我常常跟不上其他小组的组员。
他们常常有共同的消息,一起分享,有一起美好的夜晚。
我好想和它们一起。。
而我因为要准备考试,常常离他们好远。
常常很多活动我都是到最后才知道。
我告诉我自己没有关系,但原来其实是在意的。
原本今天的心情有点底。。
但我对神说,没关系,因为你与我同在。
但是,人心中有太多的软弱,那颗逞强的心到最后还是屈服了。
因为我又不能和他们参与今晚的庆生。
早上,我还拿出笔记簿记下他们的生日。
期待帮他们一个个庆生。我又把一个个记在电话里。
我想帮他们一起庆祝,因为我是真心的看重他们的大日子。
但是我所期待的又没有了。我真的很伤心。
难道就不能多等我那么一天吗?????
只差那么一天,我又跌到了。。
上帝啊,就少过二十四小时,你就顺我的心情吧。
我心中有太多杂念了。求你让我忘记这一切。
因为过后怎样我还是要继续读书。
求你医治我难过。。

0 comments:

今天是十二月八号。。6.01pm。冷天

我应该是在温习明天的考试。
我应该可以很期待明天最后一天的考试。
但是我没有厄。。反而很难过。。
我不是担心我不会做。。
我只是伤心。因为这段日子过得很漫长。
它使我常常跟不上其他小组的组员。
他们常常有共同的消息,一起分享,有一起美好的夜晚。
我好想和它们一起。。
而我因为要准备考试,常常离他们好远。
常常很多活动我都是到最后才知道。
我告诉我自己没有关系,但原来其实是在意的。
原本今天的心情有点底。。
但我对神说,没关系,因为你与我同在。
但是,人心中有太多的软弱,那颗逞强的心到最后还是屈服了。
因为我又不能和他们参与今晚的庆生。
早上,我还拿出笔记簿记下他们的生日。
期待帮他们一个个庆生。我又把一个个记在电话里。
我想帮他们一起庆祝,因为我是真心的看重他们的大日子。
但是我所期待的又没有了。我真的很伤心。
难道就不能多等我那么一天吗?????
只差那么一天,我又跌到了。。
上帝啊,就少过二十四小时,你就顺我的心情吧。
我心中有太多杂念了。求你让我忘记这一切。
因为过后怎样我还是要继续读书。
求你医治我难过。。

0 comments: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